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9.苦乐自当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可是复活节还没有到啊。

-----正文-----

西瓦看见了。林睿渊的一个“在”字,让在场的有些女孩们增了些许落寞、纠结和心不在焉,还有的女孩跃跃欲试。

游戏结束,同学们三三两两闲聊,有不少人趁着今夜晚风爽朗表白心意。

郝连吾磨了林睿渊好一会也没问出什么,转来问西瓦:“诶,兄弟,你知道那姑娘是谁吗?”

西瓦摇头,笑着说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唉,心机深沉啊!心机深沉……”

夜深了,聚会散场,西瓦在阳台等着林睿渊找他,人都走光了林睿渊才找来。

“回家吗?”西瓦问。

“不回。”林睿渊半醉,朝西瓦干笑。

“那住我家?”

“好。“

西瓦打了个电话回家,让司机过来接。

刚进门,百里苍兰就看到他们进来,“哟,宝贝儿子,带朋友回来啦?”

定眼一看,发现来人是照片上的男孩,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,“快进来坐。”

“妈。”

“阿姨。”

“欸,坐,我让蒲姨给你们切点水果。”

“妈,太晚了,不用了,你们也赶紧回去睡吧。”

百里苍兰瞪了他一眼,朝楼上喊:“蒲姨,你也去休息吧,别给他收拾,哼。”

然后又友好地跟林睿渊讲:“好孩子,你今晚就睡西瓦房间吧,让他自己到二楼收拾去。”说罢就自顾自上楼了。

“……”西瓦无语地走到二楼,看着客房的灰尘,更无语了。也不好意思再叫蒲姨收拾,就对林睿渊说:“今晚你就跟我将就一下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