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1.云销雨霁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你是喜欢我,还是喜欢我的技术,或者是,喜欢这张脸?

-----正文-----

林节发现连着一个星期西瓦都没有理自己,任凭他发什么消息都没有回讯,非常疑惑,怎么都想不明白,觉得一直聊得好好的,怎么突然就这样了,又反复确认自己没说错什么话,还是找不到原因。思虑再三,决定去公寓找他。

西瓦下班回来看到林节既开心又纠结,却只对他微微点了个头,不多言语。

林节开门见山:“我想跟你谈一谈。”

西瓦没有理林节,自顾自进屋,他跟了进来也没有过多反应,反而友好地给他拿了瓶冰水。

“是我说错话了吗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
“成年人的拒绝你看不懂吗?”西瓦害怕自己难以自控,压着声音打断他。

林节的慌乱让西瓦仿佛看到了在酒吧那晚的他,同样的直白,同样的……赤诚。可正是如此,才刺痛西瓦,才让他充满自我责备。

“我不懂。”林节执拗地盯着西瓦,心揪得生疼,连带着声音都颤抖了,好像在这一刻他才明白过来,往日的梦见和念想都不能算作喜欢,只此时如果自己不拼命抓住什么,他再也见不到西瓦了,他不想,也不敢想。

“那我明白地告诉你,不回消息就是拒绝。”西瓦一字一顿,让他听得清清楚楚,“回去吧。”

林节气血翻涌,脸像火烧般滚烫,他想像所有普通的恋人关系形成一般追求他,可他笨拙,不知道什么是合适的。克制住想去抓着他的手的念头,眼泪已在眼眶打转,艰难吐出气音:“为什么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osadl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