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12.目窕心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家世清白,林节,只你一步深渊。

-----正文-----

林节转头扑上去把他摁在了床头,捏着他的脸冷笑:“我不是我哥,还想再幻想着我是我哥来做,你想都别想。”

不一会,林节松开捏脸的手,胸口起起伏伏,闭眼凝神。

西瓦有点吃痛以至于声音有点颤: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我……”

林节听到这句话,连连点头,很好,很好,居然承认了。起身就去衣柜翻找些什么。

“林节……我……”西瓦话没有说完,就被林节用睡袍的腰带绑住了眼睛。

“不许摘。”林节的声音很低很低,不贴着几乎听不出来。

西瓦呆坐着,感觉出来他很生气,就任由他胡闹,但还企图挣扎一下,还没有开口,林节不给机会地直接用嘴堵住他,咬他。

“唔……”西瓦吃痛闷喊。

林节放过他的嘴巴又到处啃,在西瓦身上留下处处到痕迹。亲到他的胸的时候,因为太暴力,西瓦叫了出来:“不要,我疼……”

意识回聚,林节动作轻柔了很多,舔舐着他的‌‍‍乳‌‎头‍‍‌‎尖尖,打着圈圈,胸口已经完全湿润,才沿着肌肉最天然的纹理游走至大腿内侧,手还轻轻地摸着他的‌‌‎‍龟‌‍‌‍头‎‎‍‌,水在林节的手指上拉成了网状丝。

把水抹在西瓦的大腿上,林节道:“叔叔,我喜欢你的坦诚,既然都这样了,以后只跟我做好不好?只跟我……”一点一点地,声音渐弱,每一个字说出来都像是林节在自己的心上划开口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