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深喉,哑铃艹穴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阿力抱着申玉洁的大屁股疯了似的耸动着屁股,大巴掌一个接一个地落在申玉洁的屁股蛋子上:“怎幺样啊老婊子?大鸡巴把你操得爽不爽啊?嗯?我干死你干死你干死你!干死你个老骚逼!”

“啊!……啊啊……好哥哥轻一点儿啊……大鸡巴要操死我了……太深了……骚穴要操漏了啊……”申玉洁被操得直翻白眼,嘴角也有口水流了出来,拉出一条细长的银线,挂在她的嘴唇和奶子之间。

阿力的大鸡巴不仅大,而且粗,龟头还十分饱满,只要一插进去,肉缝里的每一寸媚肉都会被碾压得又酸又痒,又酥又麻,用不了几下就能让女人达到高潮。

这也是阿力的私教课一直最贵的原因。毕竟只花几百块就能被这样的大鸡巴操一次,让自己爽到翻天,是每个贵妇梦寐以求的事情。

申玉洁被操得从头皮到脚指甲每一个毛孔都在高潮,可阿力就只是单纯地肏干,不肯摸她,她这会儿站在脚垫上不敢松开两手,怕站不稳摔下去,就只能哀求着:“大鸡巴哥哥……大鸡巴亲爹……好老公……好爷爷……你摸摸我吧……摸摸我的奶子,很大很挺的……”

但是阿力偏不理会,他今天不是为了赚钱,就是单纯要发泄自己内心的愤恨,所以对申玉洁除了肏干就只有一巴掌一巴掌的乎上去:“骚逼!是不是没有男人你就不爽?说!”

“啊啊啊……我是骚逼……我是浪母狗……我每天都要男人的鸡巴操我……没有鸡巴我过不了日子……我就是这幺下贱……我欠操啊我……”申玉洁觉得自己的屁股都被打得不一般大了,只能一边浪叫一边哀嚎:“好哥哥,求你打另一边吧……这边太疼了啊……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