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抱艹,脚趾捅屁眼,被调酒师迷奸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老李此刻就坐在老张对面的椅子上,抱着童真真继续肏穴。

老张故意没有挪动椅子,这就让童真真身体的每一次起伏,屁股都要和李婶的脸啪叽一下。

李婶撅着屁股趴在老张的两腿之间,含着他骚臭的大肉棒,把上面沾的东西全都吞进了肚子,一边套弄还一边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。

她的裤子已经被老李拽了下去,虽然有些松弛但依旧雪白的屁股高高翘起。

老李一边肏干童真真,一边蹬掉鞋子,露出臭烘烘的脚丫子,大脚趾对着李婶的屁眼怼了几下,因为一心二用,所以他原本已经要打开的精门又闭上了,抱着童真真的屁股颠了两下,把童真真的大奶子又含进嘴里砸吧砸吧地吃着。

童真真一边羞于在母亲面前被母亲的老情人肏干,一边却又不得不承认这两个老淫棍真的很会肏穴,让她高潮迭起。

两个老淫棍就这样肆无忌惮地玩弄着李婶母女俩。

而此时的阿力,正颓废地在吧台这边喝闷酒。

吧台的小哥哥顾漫泽是个帅气的娘炮,平时阿力不屑于搭理他,但是今天他心里烦闷,所以顾漫泽凑过来说要给他调一杯鸡尾酒的时候,他也没有拒绝。

“阿力哥哥,试试这个。”顾漫泽把一杯橙红色的鸡尾酒推过来,挤眉弄眼地对阿力说。

阿力不疑有他,端起杯子一口就干了,还不满地推开杯子说:“我要喝酒,你给我饮料干什幺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