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睡尖双性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顾漫泽再次轻轻地张开嘴,把已经擦得干干净净的肉棒轻柔地含在嘴里。他的舌头围着大龟头拍打了几下,阿力的大肉棒居然就前后左右地乱晃了起来。

顾漫泽这才满意地展露女穴,把阿力的龟头对准穴口揉了两下,然后噗呲一声插了进去。

“啊……阿力……你果然是极品!”顾漫泽媚笑着在阿力身上扭动着柔软的腰肢,上下套弄着屁股,他的手指灵活地在阿力的奶豆上勾画着奇异的图案,随着手指的撩拨,阿力也逐渐变得兴奋起来,虽然依然是半昏迷的状态,但是手却自动附上了顾漫泽的肉棒来回撸动了起来。

“哈哈……阿力,你可真会讨我欢心啊!”顾漫泽更加得意地扭动起来,还俯下身子把舌头伸出来舔舐阿力的嘴唇,反被阿力一口咬住,急切地吸吮了起来。

顾漫泽顺势将舌头伸进阿力的嘴里,跟他激情舌吻,两人嘴唇碰嘴唇,牙齿碰牙齿,舌头和彼此的唾液交缠在一起,吻得吧唧吧唧作响。

顾漫泽的屁股擡得飞快,阿力很快就有了想要喷精的冲动,顾漫泽赶紧伸出中指在阿力的阴囊上压了一下,屁股也停止了动作:“小东西,忍住啊!我还没玩够呢!”

阿力坚实的胸肌上已经起了一层细细密密的汗水,顾漫泽低头含住了阿力的一颗奶豆,像小孩子吃奶一样的用力吸吮,另一只手拇指和食指一起揉搓着阿力的另一只奶豆,他的屁股开启了又一轮的撸动,但这一次却以高难度的姿势玩起了九浅一深和九深一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