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‌‍‍‎喷‍‎‌‎‌精‌‍‎‌,捏‎‍‍‌‌阴‍‎‎‌蒂‌‎‍,舔‎‍‍龟‍‍‎‎头‌‎‍,‍‍‎‎阴‌‎‌‍‎道‍‌刷卡,指奸,69,舔批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小骚货,你玩我是吧?我让你玩!”赵总恶狠狠地淫笑着,张开嘴隔着比基尼的布料狠狠地咬住了莎莎的‎‌‍‎‌奶‍‎‌‎子‍‌‍‎,另一只手滑下去到她的‌‎‍‍‎内‎‌‍裤‎‎‌里面,一把扯断了‌‎‍‍‎内‎‌‍裤‎‎‌的细带子,让她已经有些湿润的屁股一览无遗。

“啊哈哈哈……”莎莎浪笑着推了一下赵总:“痒!”

“痒你妈逼!”赵总一把拽下来自己身上的夹子,反手扯开莎莎的奶罩,把她的两个奶头夹住,又把自己‎‌‎‍‌肉‎‍‍‌棒‌‍上的夹子解开。但是他没有去换那个小头,而是把夹子在莎莎的‍‍‎‎阴‌‎‌‍‎道‍‌口摩擦了两下,噗呲一下插了进去,直接让这酥麻麻通电的东西插入了莎莎的‍‎‍‎骚‎‍‌‎‌穴‌‌‍里。

“哎呀我艹!你不会换个小夹子啊!”莎莎疼得骂人,但随着‌‍‎小‌‌‎‍穴‎‍‌里面的媚肉被电流一阵阵的刺激,她很快就瘫软了下来。

赵总的‎‌‍屁‎‎‍‌‍眼‎‌‍‍里还插着那个小‎‍‍阳‎‎具‌‎‍‎没舍得摘,此刻他也顾不上那玩意儿,他低下头美美地舔舐着莎莎的锁骨和香肩,两只手在她的‎‌‍‎‌奶‍‎‌‎子‍‌‍‎上狠狠的掐了两把:“小骚货,你记住,男人花钱是要来玩女人的,不是让女人玩的!”

他的手报复地掐着莎莎的‎‌‍‎‌奶‍‎‌‎子‍‌‍‎,把她的‎‌‍‎‌奶‍‎‌‎子‍‌‍‎揉来捏去搓成各种形状,上面的夹子随着‎‌‍‎‌奶‍‎‌‎子‍‌‍‎的晃动也跟着晃动,细小的铁链摩擦得沙沙作响。

赵总的一只手滑下去,在莎莎的‎‍‍‌‌阴‍‎‎‌蒂‌‎‍上也狠狠地掐了一把,然后又用食指和拇指把她的‎‍‍‌‌阴‍‎‎‌蒂‌‎‍揉搓挤压不停挑逗。

“啊……嗯……哦……赵总……我错了……饶了我吧……嗯……轻点儿啊……要捏爆了啊……”莎莎一边扭动着屁股一边伸出手在赵总的身上上下抚摸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