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旨歼,舔批,吃荫蒂,朝喷,‍‌‎‍‌内‌‍‍射‍‎‌‌‍,‌‍口‍‍爆‍‍‎‌,吃‍‎‌‌鸡‌‍巴‌‎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莎莎把赵总的大‍‍‌‎龟‎‎‌‍‌头‍‎‌‍含在嘴里进进出出,舌头在他的马眼和肉棱之间反复打转,舌背还在他的‍‍‌‎龟‎‎‌‍‌头‍‎‌‍上拍打了几下,让他的‍‍‎‌‎肉‍‌‎‌‎棒‎‌‍‌‍迅速坚挺。她的一只手撸动着赵总的‍‍‎‌‎肉‍‌‎‌‎棒‎‌‍‌‍,另一只手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卵蛋,让赵总舒服得屁股摇得像只狗,他‎‍‎屁‎‍‌‎‍眼‍‎里插着的小‎‌‌‍阳‍‍‌‎具‎‍‌‎‌就像是狗尾巴一般兴奋地地随着摇晃。

赵总的舌头也‍‎‌‍插‎‎‍‌进‍‌了她的‌‎‌‎骚‎‍‌‎穴‍‌‍‎,虽然只能舔到洞口的媚肉,但他一边舔穴一边用牙齿轻轻吃着‎‍阴‎‌蒂‎‌‌‍的玩法还是让莎莎兴奋得嗷嗷叫。

那个大夹子在莎莎的‌‎‌‎骚‎‍‌‎穴‍‌‍‎里阻挡着,赵总的舌头和手指都无法伸得很往里,他终于受不了了,翻身起来,去拿了那个被莎莎换掉的小夹子,然后再次回来趴在莎莎身上,还把大‍‎‌‌鸡‌‍巴‌‎对准了她的嘴粗鲁地塞了进去,然后才把她‎‍‌‌阴‌‎‍道‌‍‎‎里的大夹子拽了出来,把湿哒哒的夹子拆卸下来,换上那个小夹子。

赵总无师自通地明白了,这个还带了一层软垫的小夹子的功能,他把这个夹子夹在了莎莎的‎‍阴‎‌蒂‎‌‌‍上,一股麻酥酥的电流刺激着莎莎的‎‍阴‎‌蒂‎‌‌‍,让她立马发出了啊啊啊的‌‌‍‍‎浪‌‍‍叫‍‌‌:“大‍‎‌‌鸡‌‍巴‌‎哥哥……受不了啊……”

赵总不满地又把大‍‎‌‌鸡‌‍巴‌‎塞进她的嘴里:“好好吃!别那幺多废话!”

说罢,赵总再次满意地伸出两根手指到莎莎的‎‍‌‌阴‌‎‍道‌‍‎‎里搅拌起来,而这次,几乎不费力的,才搅拌了十几下,莎莎就在电流的刺激下‌‍‍潮‍‎吹‌‍‎了。赵总赶紧低下头去把她的‍‌蜜‌‍‍‎液‎‌‌‍‍全都滋遛滋遛吃到嘴里,还满意地吧唧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