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后艹,捏淫地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老张含着奶子咂了几口,一只手抱着童真真的屁股,另一只手捏着她的奶子,淫笑着问道:“小骚货,你怎幺这幺会玩儿?你妈妈不是很早以前就走了吗?是谁教你如何哄男人的?”

童真真扶着老张的肩膀飞速擡动屁股,胸部用力往前挺,想要把奶头塞进老张的嘴里,一边自己肏穴一边说:“我很小的时候就见过妈妈带其他的叔叔回来,四个人一起玩。妈妈的身上全都是肉棒,妈妈兴奋得嗷嗷乱叫,比晚上爸爸肏干的时候叫得还好听呢!……我八九岁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帮我爸爸口交了……我十四岁就跟爸爸和哥哥一起操过了……还有我的老师……为了优秀的成绩,我也和他们玩过……还有我的领导……为了每个月的奖金,我每天都要去吃他们的精液……”

老张立即不满了起来,擡手就给了童真真一个大耳刮子:“骚货!刚才哄骗老子干你的时候你还说只跟你家里的两个男人干过!没想到你的骚逼这幺脏!都被这幺多男人玩过了!”

童真真早就被老张的大鸡巴操得神志不清了,她顶着红肿的脸居然还想来跟老张舌吻:“大鸡巴哥哥,亲亲……亲亲浪母狗……母狗欠操……”

老张二话不说把童真真从身上推了下去,然后反手让她趴在桌上,从后面插进去操了起来:“妈的脏女人没资格坐在老子身上!”

后入的姿势让大龟头的每次抽插都摩擦到G点,强烈的刺激让童真真不由自主地夹紧双腿,骚穴里的媚肉全都紧紧绞缠在那根飞速抽插的肉棒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