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要不去我家睡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杨白十九岁,阳瑜却在他身上感受到一种时光慢下来的厚重感。她对这个人挺好奇的,因为好奇就经常去找他了,有一次她跟罗敏去玩,时间太晚,正好赶上下班,就请林杨白跟罗敏最亲近的阿轩去吃夜宵。

喝的有点多,分开后她送林杨白回宿舍,路过自己租来消遣的房子,她也不知怎幺想的,问他要不要上去坐坐。

阳瑜至今还记得当时他的样子,一头茂密的黑发将他的脸衬托地很小,在一闪而过的灯光下,精致不像活人。喝酒后嘴巴红艳艳的,眼睛晶亮,像一个站在陷阱边而不自知的孩子。阳瑜清楚到自己对他的感兴趣跟探索欲,也很愿意跟他来一次。

进了家门,阳瑜以为他喝醉了,林杨白还想着洗澡,很积极主动的样子。阳瑜心头顿时刺了一下,心里跟自己说,就不怕是个大麻烦吗,可是已经来不及。他第一次进她家,半点不陌生,拿着她的浴巾,出来的时候,已经略有悔意的阳瑜扭头看了一眼。

就看见他下半身围着她的浴巾,上半身光着,穿着衣服的时候显得很消瘦的身材,手臂上的肌肉相当明显,人鱼线的存在感也很强。结实的腹部,精窄的腰线,阳瑜眼神朝下闪了一下,迅速移开目光。

她洗好出来时,他顶了个毯子,坐在沙发上有点无聊,要看不看的,盯着电视上的海绵宝宝。喉间微痒,雀跃的心情来得很不合时宜,她觉得自己有点糟糕,但还是问了,“困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