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跟他一样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这位老表,比阳瑜还喜欢玩,虽是个新开的会所,罗敏成功在所有人面前刷足了存在感,喊她过去玩的男孩子只多不少。

阳瑜再次看了一眼那个安静的头像,起身出门。

来的次数多了,包间几乎都见过,再次坐在里面,阳瑜竟有点莫名其妙的期待。点好酒水,罗敏雷打不动找阿轩,但阿轩作为最受欢迎的镇店之宝,活动的时候最忙。

罗敏退而求其次,换了一个。

林杨白来得比较快,他穿着店里的工作装,白色的衬衫,牛仔裤,很普通的一套通勤装。但他就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,袖子松松挽到胳膊肘,露出清瘦的手腕,葱段一般的手指在昏暗的灯光下被杯中的酒衬托地格外好看。

他从来不戴戒指、手链项链之类的东西,也没打过耳洞,没有纹身,浑身上下都很干净,有点不像会所工作的男孩子。

倒满酒,林杨白先喝了一杯,把阳瑜的那杯拿起来递给她,“能喝吗?”

阳瑜笑出声,“你是怎幺在这种地方工作的,自己闷头喝?”

林杨白笑了笑,朝阳瑜身边坐过去一点。阳瑜尝了一口酒,“最近很忙吗?”

“还好,上班就这样。”

“我看到你们店里做活动,没怎幺了解清楚,你再说说。”

暗色灯光下的男孩子皮肤很好,唇上带着酒水的晶莹,说话不紧不慢,嘴巴一张一合,阳瑜突然想到那天晚上他吻她的时候,嘴唇冰凉柔软的触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