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想不想要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是林杨白第二次来阳瑜家,听她说过,这是她自己租得房子,平时只有她一个人来住。虽然是出租屋,但是收拾地很好,各种大家电非常齐全,生活的痕迹很明显。

沙发对面是一堵白墙,投影仪正对着上面,恰好是一块光幕。这个东西之前阳瑜很少用,要不是今天喊林杨白过来,还想不起来。

她试着捣鼓了好一会儿,不知道什幺地方出了问题,光频上一片麻麻的颜色,不能完整地呈像。她尴尬地看看林杨白,无辜地指指手里的遥控器,“这个东西不给面子。”

林杨白原本坐在沙发前的地上,背靠沙发。他时常很安静、很困顿的模样,仿佛这辈子就没睡过好觉,接过阳瑜手里的东西,也不知道他怎幺弄的,先站起来检查了一遍投影仪,在遥控器上按了几下,光频一闪,画面就出来了。

阳瑜学他的样子,抱住膝盖坐毯子上,仰着头。林杨白穿一件白色的长袖,举起双手时露出一截精瘦的腰肢,人鱼线从腰侧流进裤腰,腹部的肌肉轮廓隐约,阳瑜看着有点挪不开眼。

等人坐下来,她又站起来,从冰箱里拿出几罐啤酒。林杨白熟练地打开,放在她面前。她现在心思不在电影上面,林杨白也没有特别中意的喜好,挑了一个评分差不多的,阳瑜放下了遥控器。

屋里的灯全部关掉了,时间还不算太晚,下午六七点的样子,厚重的窗帘外有一丝霞光露进来,照在地上,时间过得很慢。电影有点无聊,阳瑜有心想找话题跟林杨白聊聊天,但他看得认真,叫人不好打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