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还想再见她一面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落了一晚上的大雨在早上云收雨歇,天空是一片毫无瑕疵的鸭蛋青,大河两岸的垂柳在春风中吐出新芽,矮树丛水洗过一样绿的扎眼,河上的风吹过来凉滋滋的。阳瑜靠在车窗上,望着江上的一只渔船发呆。

她早上回家,把妈妈送到理疗馆。

理疗馆面对河岸,旁边是一家乐器行,这个时候也开门了。墙上挂满了吉他,各式各样,崭新亮眼,有学员背着书包朝楼上走,二楼的窗户里飘荡出弹奏声。

认真听了一会儿,阳瑜觉得都没有林杨白弹得好。新手刚接触这个东西,指法记得不太牢,断断续续,连最基本的技巧都不到位。林杨白有时候闭着眼睛就能准确将琴弦按到位,随心所欲、毫不费力,熟练的仿佛与生俱来。

妈妈做完理疗,出门看见阳瑜还在,笑着朝副驾驶走,“打开后备箱干什幺?”

“放个东西。”阳瑜随手关上门,坐上车,视线朝后看了一眼,他应该会喜欢吧。

下午七点钟,昏暗的卧室里滴滴滴的闹钟声响了,声音不大。林杨白睡眠浅,听到声音就睁开了眼睛。在床上赖了一会儿,掀开被子起床,洗完澡出门,到达公司正好是七点半。

他时常掐点上班,饿着肚子,等开完会再吃。今天会开到一半,前头来报有人找,阿亭听见,挤眼睛道:“又是那个眼镜娘?”

何丹自从上一次跟朋友过来认识了林杨白,接连四五天,每天晚上光顾。她的朋友跟阿亭几个认识,搞得整个休息室都知道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