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客人就是客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在会所充了那幺多钱,虽不全是冲动,事后也觉得没什幺意思,还不如直接拿给林杨白。不过心里也明白,他不会要她的钱,就是那只用来和好的吉他,还是她差点生气,他才收下的。

她工作忙,没时间过去的时候就开着房让林杨白自己玩,得知他还没有考驾照,每天买两个小时,叫他去学车。

阿轩那幺受欢迎,也没见那个客人对男模这幺好过,拍拍林杨白的肩膀,“阳主任还真是喜欢你啊,人不到位钱到位。”

林杨白并没有多少得意的情绪,甚至分辨不住此刻是否高兴,那种感觉就好比悬崖上最后的舞蹈,美丽和平背后布满危机,不定什幺时候就会脚下一空,摔得粉身碎骨。他轻轻抿着唇,表情冷淡,全盘接收来自她的关心与宠爱。

阿亭抱着手机,跟客人聊的热火朝天。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女人,三十来岁,老公在外面工作,坐拥滔天财富,空守无边寂寞。闲得无聊就想找男孩子玩一玩,阿亭长得好看,嘴又甜,对方为他花了不少钱,经常带他出去购物玩乐。

起先因为林杨白抢走阳瑜的那点不甘心,早被新人带来的快乐取代。他从旁边经过,听到阿轩的话,幽幽道:“可惜就要结婚了,再好也不可能跟我们这种人在一起,我早就认清现实了,从来不做那种梦。对我们来说,有钱拿就行了,世界上哪有两全其美的事情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