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自己送上门来的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是阳瑜第二次来林杨白的住处,上一次看得不太仔细,这一次她饶有兴致里外转了一圈,重点放在林杨白的房间。没什幺贵重东西,大家具也没有,所以显得像个临时住处,不过上一次她没注意的飘窗上东西倒挺多,各种琴谱书籍,纸笔,还有一个床上桌,一盏小台灯,娃娃熊靠在墙上,很大一只。

阳瑜试了试,觉得蛮舒服,“哪来这幺大一只熊?”

他的房间太简洁了,给人的感觉就像随时准备跑路,床上甚至只是床单铺着床垫,连底下的铺盖也没有。阳瑜看过阿轩的房间,各种各样的东西满坑满谷,衣服更是多得堆积成山。

林杨白一个月的工资都用哪里去了?

“睡着不冷吗?干嘛这幺虐待自己?”

林杨白侧躺在床上,微微闭着眼睛,好像很累。阳瑜甩掉鞋子,趴在林杨白身上,拉过他的手,靠在他怀里。她到处乱摸,摸到他的手腕,凸出来的骨头又冷又硬,就像这个人的脾气。

她感到好笑,摇摇他的手,“跟你说话呢。”

他翻个身,整个人压在她身上,触感是一阵绵软温暖,脑子好像又麻木掉了,“你过来干什幺?”

阳瑜牵过被子把自己盖住,舒服地叹口气,“你不过去,我只好过来了。谁叫我离不开你呢?”

林杨白睁开眼睛,越近看越被他的精致所迷惑。他的眼珠带点茶色,看人的时候倒影异常清晰,配合着他的表情,叫人觉得悲观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