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赌她会来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南方似乎只有两种天气,冬天和夏天。去年来这里的时候正是盛夏,太阳炙烤大地,天地如同一个密闭的蒸笼,白茫茫一片,日光雪亮,隐形的火苗在空中乱窜。

一场秋雨淅淅沥沥下了几天,街上的人不约而同套上了棉袄,所有的光与热都被大地吸食殆尽,冷丝丝的寒无孔不入。明亮的色彩随着秋雨的一场洗刷,就此沉闷下来,寒冷不仅能冻住人的身体,似乎连脑子也转得慢起来,早上练完车,林杨白走路回公司。

他慢吞吞的沿街逆流,身上一件黑色的外套,拉链拉满,露出一双寒星般的眼睛,散漫地眯着,目光聚不了焦。阳光稀薄,寒流的密度更大,刺不破阴寒,他的手雪白冰凉,只有握在掌中的手机是温热的。

林杨白捡了河边的阶梯坐下,江水茫茫,河对岸的高楼隔着一层水雾,若隐若现,船只上的汽笛声从远处传来。静谧的空间时速好像慢了下来,脑子里放空不想任何事情,就会产生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。

他没事的时候会一个人待在这里,这样可以打发时间,周围有人,但不会打扰他,无声的陪伴不会叫人产生负担。手机上许多的消息,接连滚动,扫了一眼又扣上,继续望着江面。

回到公司已经下午一点,上白班的同事轮了几波,休息室零散扔着一些衣裳,空气中飘荡着各种香水跟烟草混合后的气味。林杨白刚坐下,来人了,系统将他安排进房间,阿亭送走客人回来,看见林杨白坐在位置上,盯着手机发呆,拧开水杯喝了一口,“不去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