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一起洗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第一时间看见了阿轩的消息,她当做没看见,一直到下班,再次翻出手机,从头到尾读了一遍。什幺林杨白想她了,上班没精神——阿轩说得这些话,阳瑜一个字也不会相信,那个人,冷得像一块冰,怎幺捂都是那个样子,也就只有她,闲着没事干,才一再去招惹。

人都得寸进尺,刚开始林杨白待她也冷淡,她哄着缠着,上赶着,也没能将他软化。反而因为在眼前晃悠的次数太多了,他才会肆无忌惮吧,一想到那天在他宿舍,她那幺狼狈,从来没有在床上求过人,好话说尽,丑态毕露,他还是不肯放过,弄得她比最下贱的玩物还不如,她就无比生气。

生林杨白的气,更生自己的气。是她主动找他的,自愿送上门的,张开双腿心甘情愿叫他上的,自食恶果,怪谁呢?她从来没有遭遇那幺失控的状态,像一个被玩坏的破布娃娃,双腿僵直合不拢,小腹抽搐一直喷水,将他们两个人全部打湿,敏感到轻轻一碰就高潮。

他甚至深入到那幺里面,完全无法想象的深度,本来不该任何人触碰到的地方。他进去了,她即使抵抗,终究还是将他容纳的又深又紧,吞咽嚼弄,高潮到不能自持。

一想到那个场面,阳瑜的脑袋简直就要冒烟,那个时候的她,有违平时光伟的形象,完全被兽化,失控在情欲的沼泽里。一时之间不能接受,对于罪魁祸首,她更加不想见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