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帮你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,不足一平米的小小空间站着两个人,再小心也会接触到肢体。阳瑜自如地洗头发,抹护发素,洗身体,视线不偏不倚。

林杨白定定地看她,她知道他在看她,他也知道她知道。阳瑜侧过身子,面朝墙壁,手臂擦过一片结实的腰腹,视线跟着朝那边一遛,粉色的、粗硕的一大根潜伏在一片黑色中,半硬不硬地点着头,大有随时支棱起来的架势。

她动作一顿,朝手里压了一泵沐浴乳,朝林杨白道:“我帮你洗。”

他们的距离不足一拳头,阳瑜的手放在少年不太明显的胸肌上,极慢极慢地朝下滑,带着火苗似的。林杨白不知该做出什幺反应,小腹一紧,隐约的冲动汇聚成流,撩拨着神经,感觉越来越强烈了。

她的手是细细的骨头,手心绵软,肌肤细腻,指尖带电,微凉的、濡湿的一下圈住逐渐擡头的巨物。极致的热接触到微凉的冷,林杨白呼吸一下就重了,盯着阳瑜的手,生出难言的冲动。

阳瑜慢条斯理将散发着暖香的沐浴露涂遍柱身,盘石头似的揉了一会儿底下两个阴囊,听他越来越明显的喘息。她心情大好,眼睛里闪烁着恶劣的光芒,将手在他小腹上擦干净,扯过毛巾将自己一包,“我洗好了,接下来你自己来吧。”

脊背上细细的电流爬过,莫名的渴望浪拍海岸般彰显存在感,两腿之间的肉茎已经彻底苏醒,颤巍巍翘着光亮的龟头,热气腾腾精力充沛。林杨白目送阳瑜走出去,低头看了一眼,无可奈何把自己洗干净,找了宽松的居家服穿上,头上挂着毛巾走出浴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