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又不是床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这一场雨足足下了两天两夜,乌云散开,青蓝青蓝的天,一碧万顷。一大早上太阳就明晃晃的,空气中的水分逐渐蒸发,热浪开始在空中聚集,气温突然拔高,厚衣服穿不住了。

中午吃饭后,赵主管把大家聚集在一起,说是春光明媚,万物复苏,公司准备组织一个公益活动,全部人员不得缺席,必须参加。去年冬天的时候,他们去养老院看过空巢老人,还在城市里捡过垃圾,心里都有所准备。

这一次的活动是去景区捡垃圾,宣布完之后,休息室一片哀声哉道。过了一会儿,大家平复下来,又觉得新鲜好玩,给赵主管出主意要不去景区办烧烤,既然是去隐晦的露相拉生意,稳定在一个地方总比漫山遍野跑来跑去好,赵主管觉得有道理,表示会向领导请示。

林杨白无可无不可,他干什幺都没什幺积极性,当然也不拖后腿,非常随大流。

挑了周末大家都闲暇的日子,公司休业半天,两个主管领着一群二十岁上下的年轻男孩子招摇过市上山。景区的山不高,不足百米,但幅员辽阔,绵延无际,从山脚看上去,视线里是一片粉白的花海,置身其中人仿佛倒进了花蜜罐里,浓郁的花香充斥空气。

一群脱缰的野马,进了山林就散开了,林杨白跟在最后,兴致缺缺。阳光温暖,照在身上热乎乎的,只叫人想睡觉,阿轩跟几个同事在树下拍照,林杨白路过的时候顺手拉他进来,都是长的非常漂亮朝气蓬勃的帅哥,平时一个见不到,出动就是一大群,异常吸睛。走了这半路,就有不少女孩子搭讪着过来聊天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