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快要被操死了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径直进厨房把大闸蟹蒸上,打开冰箱,果然全是零食,塞得满满登登,没怎幺动过。她取出面,煮了一碗给林杨白。

忙的时候,他全程站在门边,穿着简单的居家服,肩膀薄但是宽,脸的轮廓流畅,头发蓬蓬软软。人虽站在那里,眼神是空洞的,看着她,似乎有点陌生,阳瑜回头,“不认识了?”

“不认识。”他走上前轻轻抱住她,“好像从来都没有认识过。”

他的掌心滚烫贴后腰,缓慢的游走很快变了意味,钻进衣裳的手灵活地解开内衣,棉弹的乳肉被团在掌心揉弄。阳瑜的视线里只有厨房天花板的灯光,刺亮,照着眼睛,几乎快落泪。

温热的口腔含住乳尖,灵活的舌头绕着尖端的敏感之地打转。他现在越来越会了,熟练地掌握她的敏感点。阳瑜的每一次轻颤,林杨白就知道她到了什幺程度,听到她呼吸加重,弓下身子一捞,将人挂在腰上。圆润的屁股抵着料理台,瓷砖的冰凉与身体的火热相接,底下就湿透了。

林杨白有条不紊,将她的上衣推上去,视线凝在她身上,眼睛暗了暗。只见雪白的乳肉上零散印着几个粉色的痕迹,有大有小,刺眼地厉害。

低下头,不甘心地重重碾压在那些痕迹上,将其加深、扩大,直到全部被覆盖。阳瑜的手伸进林杨白的头发,胸上被他吮得发麻,到处是硬币大小的吻痕,她朝后仰着身子,但腰被他死死揽着,无处可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