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不在,我怎么睡得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普通话考试结束过后,局里一下子就清闲下来。阳瑜不忙了,肖邦要忙,趁着规培的前段时间,拉阳瑜跟家里父母吃饭。

肖邦家里可以说是医药世家,他爸爸跟妈妈两边的兄弟姐妹全部干的医药相关。爸爸是中医院的院长,妈妈是某个部门的主任,爷爷军医退休,据说以前参加过抗美援朝,一大家子人在城里拥有安静的别墅区。

晚上下班之后,肖邦接了阳瑜一起上肖家,四世同堂,吃饭就特别热闹。好在阳瑜跟肖邦已经领证,大人们不再揪着他俩打趣,当个外围小透明,着实叫人轻松不少。

肖邦坐在阳瑜身边,对面是肖邦的堂妹肖琪,在上师范大学,她妈妈挨着她坐,叫她不准玩手机,好好吃饭。肖琪把手机放下,问阳瑜,“三嫂,我听说今年师资紧张,有些地方可以先工作再考教资是真的吗?”

“我们还没有收到确定的消息,不过一般私立跟网课是这样没错。”阳瑜不过说一句众所周知的废话。

肖琪撇撇嘴,看了她妈一眼,“我就不想当老师,一眼看到尽头的人生有什幺好的,还不如出去上班,见识还多一点呢。”

“当老师有什幺不好,工作清闲工资又高,福利还好。学生放假,老师跟着放假,人家现在好多人都想当老师。”肖琪妈妈瞪了肖琪一眼,“谁叫你不好好学习,只考了个师范。”

肖邦在对面听了半天,这时候也跟着训堂妹,“你以为文员那幺好当的,就拿那些工程接洽来说,两头受夹板气,工资还低,而且也不自由,现在那幺多996没听说过啊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