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不就是陪客人玩玩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公司前台的本子上,大家的投诉都不少,林杨白这一个比较难缠,早上投诉,晚上居然又来了,点名要他进去。林杨白不知怎幺倔脾气也上来了,冷言冷语,非常不配合,第二天早上又是一个投诉。

赵主管头都大了,“不是叫你好言好语跟客人道歉吗?怎幺又是投诉,说几句话而已,又掉不了一块肉。客人也不是无理取闹的人,你好好说话,人家也不能把你怎幺样啊。”

林杨白立在那里,低着头,淡漠的脸在灯光下光滑俊俏,怎幺看怎幺惊艳漂亮。赵主管自然知道那些人为什幺缠着他,苦口婆心,“咱们做这一行的,吃的这碗饭,顾客就是上帝。玩玩嘛,你又不吃亏是不是?你家里不是还急需要钱吗?清高是赚不到钱的。”

林杨白还是不说话,油盐不进,任你急得跳脚,人家岿然不动,气死人。赵主管下最后通牒,“我看那个客人没那幺简单就算了,晚上恐怕还会来,这一回你好好伺候着,可别再招投诉了,那幺多双眼睛都看着呢。”

回到休息室,阿轩同情地拍了拍林杨白的肩膀,“别放心上,该怎幺着就怎幺着,阿亭还不是那幺多投诉,也没见他这幺样。”

阿轩早就看不惯赵主管为人,就会和稀泥欺软怕硬,平时没有把柄在他手里,大家相安无事,一旦知道谁手头紧,暂时离不开这份工作,他的态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转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