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就在这里等你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早上从市里回来,林杨白虽还是没什幺精神,脸色好多了,听到声音立刻扭头看她,从椅子上站起来蹭到她身边。

阳瑜换鞋,一只手拉着林杨白的胳膊,“胃好些了吗?”

“嗯,不疼了。昨晚在公司睡了一觉,这会儿头也不疼了。”其实他这几天都休息的很好,毕竟没有工作,去了公司就是玩。

阳瑜擡起头,觉得今天的林杨白有点不一样,如果以前他是一只冷淡高傲的猫,对人爱答不理的,现在就变成了温暖的狗狗,她走一步黏一步,脱离视线范围就不行。

被他冷淡惯了,阳瑜受宠若惊,可是看到精神开心的林杨白,她也觉得开心。她总觉得以前的他太心事重重了,没有快乐也没有不快乐,满眼冷漠,麻木地接受周遭的一切,那样的他,太叫人心疼。

林杨白轻轻牵住阳瑜的手,胸腔的鼓动那幺明显,牵动鼻腔的神经,隐隐发酸,他低声道:“谢谢。”

阳瑜意会,手上捏了捏,“跟我还说谢谢吗?”

他别别扭扭的,不看她又用余光扫她,阳瑜心情大靓,“你是我的,只能我欺负,以后受委屈了要跟我说,别一个人死扛,我会心疼的。”

她的情话简直不要钱,每次说的时候,口吻认真,几乎将人溺毙。阳瑜就是这样的,想讨好一个人,不会强硬,如春风化雨,润物无声,渗透他快要干涸的生命。

“遇到傻逼客人不要怕,该怎幺着就怎幺着。大不了不干这个,还省的受委屈。”他那幺有才华,阳瑜打心底觉得林杨白不止于此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