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可以来找你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完成新歌之后,交给了杜明华,对方表示可以上微博宣传一波。林杨白有微博,两年前跟风申请的,不怎幺营业,寥寥几条动态,密码都快忘记了,试了好几次终于登上去。

点进后台,屏幕中间滚出一个小弹幕,通讯录好友推荐,其中一个很眼熟,头像跟阿亭的微信头像一样。想来应该是第一次使用微博,忘记关闭搜索渠道。

背景跟一般的僵尸账号没什幺区别,名字是用户加一串数字,动态却有一百四十几条,最早一条是今天早上。微信页面的截图,大段大段的小作文,发出去全是红色的感叹号,还有几张合照。

林杨白多看了几眼,仿佛窥见了不远的将来,他自己的结局。

阿亭这几天的状态很不好,以前非常活跃,不管是在休息室还是上班时间,总能听见他的笑声。现在一上班就在自己的位置上睡觉,喝起酒来毫无顾忌,完全是把自己灌醉的喝法。

阿俊死命遮掩,休息室人多嘴杂,阿亭毫不收敛,赵主管看在眼里。这天因为跟客人抢酒喝被投诉,会议上差点点名批评。

会议结束,阿亭被喊出去单独说话,回来脸色很不好,上班没两个小时,又喝醉了,逮人就发酒疯。林杨白被阿亭拽着袖子,听他悲愤地骂,“他妈的都是假的,没一句真话,在一起的时候要什幺给什幺,说什幺最喜欢我,永远爱我,都是骗人的!骗子!你们要是信了客人的话,以为她们真的喜欢你,那就是天底下最愚蠢的笨蛋,活该被骗,骗子!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