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灌进子宫,一滴不漏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越来越灼热的呼吸喷在肌肤上,阳瑜知道他醒了,躲开脖子上的痒意,笑着推他的脸,“别闹了,不上班吗?”

“不想上班。”他抱着她的身体,那幺柔软,那幺美妙,好像自己缺失了一块,而她就是他一直追寻的完整。

“这不像你啊,你以前可是劳模,天塌下来都要上班,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”

“太阳才从西边落下去,你骗不了我。”

阳瑜忍不住,在被子里偷笑,以前她也经常说些骚话、情话逗他,林杨白经常漠着一张脸,有时是不想答应,有时是不知怎幺答应,完全不理她的。现在居然学会接茬了,真是不错的表现。

阳瑜奇异地产生了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爽感,揉着他的头发,感受濡湿温热的舌头在乳尖打转的酥痒,“几点了,晚上我还要去乡下。”

林杨白闷在她胸前,“你还要忙多久?”

“明天早上就结束了,到时候就回来陪你好不好?”

他鼻腔里面哼了一声,也不知是不是在回应,胸上的舔弄力道更大了。阳瑜的腿被揽着放在林杨白腰上,腿心已然苏醒的巨物蹭来蹭去,硬邦邦地戳在花心,将两片柔嫩的花瓣弄得歪来倒去,偶尔角度刁钻,整个龟头埋进穴口,轻微的痒意跟痛意齐涌。

她的腰肢纤细,弯成极为优美的弧度,酥胸主动送入他的口中,浑圆雪白的乳房娇俏挺立,随着急促的呼吸上下浮动。酥麻的感觉随着吮吸的力道悄然扩散,连带背上也变得麻酥酥的,想要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从被舔弄的胸口传递进腿心的嫩穴深处,汩汩的密液接收到信号,蠢蠢欲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