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居然……出轨?!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晚上阳瑜从市里回来,直接去店里找林杨白,一直到他下班,驱车一起回家。

打开房间门,阳瑜先进去,回身看了看林杨白,“先去洗个澡,我去把饭菜热一下,吃一点再睡。”

林杨白目送阳瑜消失在厨房门口,转身将手机扔在沙发上,拿了衣服去洗澡。等他洗好出来,桌上已经摆上了两菜一汤,热气腾腾,香飘满屋,这是刚刚回家路上阳瑜买的。

虽然一天都没吃什幺东西,但其实并不饿,不过是想见见她而已。林杨白吃饭的时候,阳瑜将屋子里的脏衣服塞进洗衣机,将房间稍稍收拾了一下。

林杨白慢吞吞吃着东西,视线跟着阳瑜走,看她熟练地打扫房间,眼前突然出现另一幅画面。那个家里,有她还有另一个男人,那个男人是她名正言顺的另一半,光明正大享受她的爱恋跟温柔,他们天生一对,就算生气吵架,法律跟世俗承认她是他的,没有人可以将他们分开。

胃里痉挛的厉害,但是眼前的食物已经失去了吸引力,林杨白站起来,幽灵似的,轻飘飘走到阳瑜身后,用力抱住她。感受到腰间的收紧,阳瑜的动作一顿,放下洒水壶,摆弄阳台上的绿植。

他像一只浣熊,挂在她身上,走一步跟一步,她的气息味道是他赖以生存的养分,离了她,就会像鲜艳的花朵失去阳光一样,悄然枯萎。

阳瑜转身也紧紧抱住林杨白,“怎幺了?工作上不开心吗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