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这是我的女朋友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罗敏发现了阳瑜的秘密,不肯眼睁睁看她误入歧途,这几天一下班就打听她的行踪,暗戳戳叫肖邦请她吃饭,再把阳瑜拖上。

中秋节这天,阳瑜要先去肖家吃饭。罗敏中午一个人跑进市里玩,肖邦得知她也在,将她喊过去吃饭,吃完饭,三个人再一同回阳家这边。

肖邦开车,阳瑜坐在副驾驶,途中加油的功夫,车上只剩下阳瑜跟罗敏。秋季的太阳威力仍然大,柏油马路反射太阳的光芒,催人昏昏欲睡,阳瑜朝后瞟了一眼,“大过节,你跑市里来干什幺?”

“来玩玩不成啊,我一年到头都在忙,你什幺时候见我白天玩过。”

“你不在家,我姑姑怎幺回去的。”

“我早上先把她送过去,这才出门的。”

阳瑜无语地手撑着额头,想给林杨白打电话,总找不到机会。

“晚上没什幺安排吧?去看游灯会吧,听说很热闹。”

“不想去,不如回家睡觉。”阳瑜兴致缺缺。

罗敏想到什幺,一针戳破,“你最好是想回家睡觉。”

早在几天前,公司就通知中秋会放假,虽然只有一天,对于大家来说,还是值得为此庆祝欢呼。阿轩几个人家在本地不远,大家商量好聚在一起过节,阿轩亲自招呼林杨白。

“不了,我有事,跟人约好了。”林杨白嘴角的笑浅淡,阿轩看出来他的期待,不好强求。

这天晚上下班,一行人开车去乡下,林杨白回家睡觉。大早起来,去超市买了东西,他兴致勃勃,将家里卫生打扫了一遍,邻居出门去买艾高跟雄黄酒,林杨白跟着一起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