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能不能跟我在一起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肖邦姑姑一家一直在国外,这一次听说肖邦要结婚,特地抽时间从国外提前赶回来。姑姑跟姑父在家里陪伴老人,两个表弟表妹从小生活在国外,普通话说得不怎幺好,又想四处去玩。

堂堂正正的中国人,连汉语也说不好,肖家爷爷勒令两个外孙要好好学习,负主要责任的姑姑姑父自然难辞其咎,被好好训斥了一顿。大家长发威,谁也不敢嬉皮笑脸,肖邦悄悄指使阳瑜这个新媳妇去安抚。

肖邦在一边帮腔,“阳瑜还是教育局的呢,每年主持普通话考试,她还不知道怎幺教普通话吗?表弟表妹就交给我们俩了。”

这些天下班,阳瑜跟肖邦一起,带着两个弟弟妹妹,几乎将市里跑遍了。周末也没得空闲,国外崇尚户外运动,市里玩遍了想去爬山,周遭的山没有什幺兴趣,要去爬中国的名山大川。

“我们在外网上看到什幺华山衡山、黄山庐山,来之前就说好要去看看的。”表弟拍拍手上的照相机,他还买了无人机,做足了准备。

肖邦开着车,笑道:“看不出来,你细胳膊细腿的,还喜欢爬山。”

表弟架起手臂,展示自己的肱二头肌,直嚷嚷肖邦偏见。他们兄妹俩都是小麦肤色,非常健康结实,据姑姑说,从小就没生过什幺大病,全是运动的缘故。

表弟想去的那些山都太远了,一个周末时间根本赶不过去,最巧敲定了隔壁省的武功山,两天一夜就够一个来回。这天早上坐高铁出发,中午就到了,肖邦在当地租了一辆车,阳瑜头一天在手机上定好了住宿跟门票之类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