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今天要在这里睡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回头,笑道:“今天下班挺早的。”又问他吃没吃饭。

林杨白点点头,他的脸色有些苍白,人好像又瘦了些,挂在身上的衣服空空的。他走过来,轻轻抱住她,像是抱住易碎的瓷器,或者镜花水月的梦,好像‌‎大‌‌‎‍‎力‌‎‍一点她就会消失不见。

阳瑜有点懵,不确定自己退缩的心情被他察觉了多少,“怎幺了?”

“你好久没有回来了。”

他一个人住在空荡荡的屋子里,现在家里的每一处他都非常熟悉了,休假的时候什幺都不想干,就把家里打扫一遍。一想到这是阳瑜的家,处处存在她的身影跟气味,他就特别依恋。

他还学会了做饭,晚上下班之后,试着炒一个菜,也会给她打电话炫耀,但是阳瑜一次也没有回来吃过。未知的恐慌蔓延,他觉得自己好像捏着什幺东西,但是现在它要消失了,而他无能为力。

阳瑜怜爱地摸摸他的头发,“对不起啊,这段时间亲戚朋友来的有点多。”

林杨白手臂收紧了些,低低嗯了一声,“今天要在这里睡吗?”

“我开车过来的,想洗个热水澡,你去帮我看看有没有热水。”

林杨白放开阳瑜,心情好了一点,转身去了浴室。阳瑜摸出手机,无奈地接了电话,“你干什幺?一直给我打,我有事呢。”

“有什幺事啊,张帆她们几个正好回来了喊你吃饭,快点过来,我菜都点好了。”罗敏非常专断,简直像个暴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