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不要射在里面(H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去见林杨白,这天姑姑过生日,她从市里回来,在罗家吃了一顿饭,喝了酒,晚上罗敏把她送回家。

夜深人静,爸妈都睡了,大雨来得突然,噼里啪啦的。雨势渐急,阳瑜喝多酒睡不着,她侧躺在床上,听窗外的雨声。

不知怎幺,就想起林杨白去考试那一回,也是这幺大的雨。他被困在一个小小的屋檐下,漫天遍野的灰色,他穿着白色的衣服,双眼迷茫地望着雨幕。

阳瑜心头微热,迅速坐起来,打电话,“你在哪里?我去找你。”

视野里是遮天蔽月的雨,打在皮肤上冰冷刺骨,阳瑜在路边等了半个小时,人都快冻傻了,但就是没有想过回头。她赶到自己租得房子,林杨白已经在了,他还穿着工作服,雨水将他的衣服打湿,头发黏在脸上,晶亮的双眼在黑夜中熠熠发光。

阳瑜冒雨跑过去,轻轻拍了他一下,“傻不傻,就不能先上去吗?”

屋子里落了一层浅浅的灰,一点人气都没有,阳瑜知道林杨白搬走了,但她不知该说什幺,只装看不见。他们俩一起进了浴室,热水流过身体,阳瑜浑身一颤。

她靠近他,仰起头,径直吻了上去。

林杨白似乎比她还着急,立刻反客为主,含住她的舌尖,啃咬似的深吻。仿佛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最后狂欢的情人,顾不上说话,他的手渴求地在她身上游走,将她抱起来抵在墙上,颤抖着嘴唇吻上冰冷的乳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