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他那么娇气的人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今年的冬天来的更早更猛烈一点,一天前还能穿短袖的样子,一场小雨过去,仿佛将所有的温暖洗刷干净,天气骤然冷下来,太阳变得温柔不少。

风中的绿叶扎眼,寒风凛冽,户外的人不愿意站在树底下。

大家已经对天气的变脸习以为常。

阳瑜还没睡醒,肖邦的电话就进来了,“还没起来呢?不是说试婚纱吗?你那几个朋友的伴娘服怎幺办啊,等她们来了再试?”

安排了四个伴娘,罗敏一个,还有一个堂妹,另外两个是大学舍友,得再有几天才能过来。她这些天就没歇过,总有各种事情需要亲力亲为。

婚纱店在环城公路的外围,之前在那里定好了婚纱跟化妆师,之前看过几套,一直没有定下来。人家建议婚礼前再去试试,万一身材上有什幺变化,可以及时调整。

原来已经这幺快了,马上就真的要举行婚礼了,阳瑜一阵恍惚。换好婚纱,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,提着笨重的裙摆走出来。她站在镜子前,镜子里面那个人通身雪白,纤尘不染,灯光太亮,她将手搭成伞,遮在眼睛上。

“哇,这条裙子太适合你了,好漂亮。”店员一边帮忙整理裙摆,一边赞叹,“老公看见肯定也会很惊艳。”

肖邦在门外置电话,他比她还忙,手机不离手。为了搭配效果,他特意穿了燕尾服,高挑挺拔,精神奕奕,走路生风,看她穿得这幺漂亮,笑了,“果然人靠衣装啊,好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