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想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杨白失眠越来越严重了,楼下有健身房,也有游泳馆,下班之后他就去运动,累到精疲力尽。可人的意识跟身体居然是可以分离的,脑子一胀一胀地痛,身体疲倦至极,可是睡不着。

他起来,整理之前胡乱作出的曲子,每次一干这个事情,他就觉得放松自在,好像沉浸在自己熟悉擅长的领域,谁也不能来打扰。

天气预报表示,全省大幅度降温,只是轻微的风,也像刮骨钢刀,衣服失去了原本的作用。林杨白是反应最强烈的,他像一只刚刚出生的幼鸟,浑身赤裸在冰天雪地,在死亡的边缘徘徊。

阿轩很担心他的状态,“你这段时间,身体越来越差,去医院看看吧,省得小病拖成大病。”

“我没事。”他紧紧抱着臂弯,觉得心口油腻腻的,吃什幺都想吐。

“还没事,你好好看你的样子,像没事吗?”

林杨白看不出镜子里的人跟自己的区别在哪里,但是阿轩斩钉截铁表示不一样了。

他想,或许是有什幺不一样了。

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溺水的人,在无边无际的水中,脚踩不到底,没有人来救。他想就这样沉沦下去,隐入黑暗,潜意识又觉得这样不该。

十一月二十六,大雪过后,万物明朗,空气清冷。林杨白从医院大门走出来,将帽子扣紧,擡头看轻薄的太阳光,明明那幺温暖,照在身上却叫人无端打冷颤。

他困的很,回到家倒头就睡,昏天黑地,似乎要睡死过去。窗外的汽笛声扰人清梦,世界沉入一片黑暗,林杨白睁开眼睛,眼角湿润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