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这首歌,为什么叫《天蝎》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宽敞明亮三面落地窗的办公室,椭圆形的办公桌占据了房间最中间的位置,稀薄的太阳光从远处高楼的缝隙里照射过来。主位上的女人穿着职业套装,四十来岁,戴一副银光眼镜,双手抱拳立在嘴边,盯着墙上正在播放的频道。

“……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最佳歌曲奖,第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最受欢迎金曲奖,微云音乐搜索霸榜三年,数亿点击量,千万版权……”

确定采访没有不妥当的地方,赵明娜摁了暂停,扭头去看窝在沙发里从头到尾一声不吭的年轻男人。他长手长脚,摊在里面,仿佛被沙发绑架。

“白杨?”赵明娜推推男人的肩膀,“我这里收到三个音乐节的邀约名单,你想去哪一个?”一般这种情况,都由赵明娜根据赞助费而定,会来问他的主意,说明报酬都差不多,跟主办方关系一般。

不是赵明娜作为经纪人失责,实在是带得这位大爷太有主意。不参加任何综艺、不接广告、不拍剧,总之,上电视跟网络露脸的任何活动都不去,发表新歌的时候营业,平常失踪,粉丝反而爱死他这酷劲儿。

去年试水的第一场演唱会,主办方满心忐忑定了两万张票,价格不敢定太高,一百九十。开售渠道打开,五分钟而已,一抢而空,连本来不怎幺自信的赵明娜也惊讶于林杨白的号召力。

流量时代,任何数据都可以作假,展现给人看的一切都是虚的。多少歌手粉丝活跃,一到出专辑的时候,销量就能看出一个人到底火不火,有多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