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那个人是你喜欢的人吗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一大早,李晓琴来敲门,先带林杨白去街上吃东西,说是身在西藏,本地美食反而被掩盖地没有光芒。云吞、沙县、拉面,大城市耳熟能详的吃食在这里也遍地都是。

李晓琴挑了一家她自认为比较好吃的小店,像是分享珍藏的宝贝给林杨白,又怕别人见过的好东西数不胜数,自己的未必能入眼,“这一家的凉粉跟酸奶很受欢迎,我带过的客人都说好。”

林杨白全程听行程安排,没有任何异议,这家店的东西确实不错,他难得胃口大开,吃了两份。李晓琴产生了一种被认可的自豪,“好吃吧,如果你觉得好吃,以后你回去了我可以给你寄一点。”

虽然不得不承认,但无法否认事实,她好像有点喜欢上林杨白了。喜欢他的疏离冷漠,喜欢他的忧郁神秘,更喜欢他发自内心的教养跟尊重。

虽然明白自己的心意,但李晓琴并不打算做什幺。

在附近逛完之后,驱车前往大昭寺,寺庙门前香火鼎盛,气息笼罩在上空,底下是来自四面八方虔诚的信徒。他们三步九叩,面容严肃,不敢有丝毫不敬。

“他们都在求什幺?”

“求什幺的都有,财富、姻缘、权利、健康……”李晓琴见怪不怪,“你也想许愿吗?”

想不出他还有什幺得不到的东西。

“求姻缘灵吗?”

李晓琴的脸上浮现一丝古怪,“可以去里面求一只签,找大师看看,外面这些很多都是半吊子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