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他回来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那个地方,阳瑜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了,结婚之后她大部分时间住在市里,偶尔回来也没有玩乐的心思。最主要的是,虽然答应过不会忘记他,可一旦接触到跟他有关的东西,记忆便不受控制涌上心头,叫她清楚明白自己干下的荒唐事。

人会下意识逃避责任跟无法偿还的债务,这是本能。

阳瑜不想过去,但今天有点烦,正想找个人说说话。罗敏又不肯出来。

确实是一个比较不错的休闲场所,在桌球馆跟奶茶店里面,还有几个小房间,布置地很温馨,适合喝点小酒,聊聊天。罗敏在门口接到阳瑜,熟门熟路领着她往里走,从柜子里取出高脚杯把酒满上。

“不知道的,还以为你是这里的老板呢。”

“我没事干嘛,阿轩也没事干,凑在一起消磨时间。”

罗敏打开电视剧,阿轩从门外进来,看见阳瑜,“稀客,好久不见了。罗敏说你金盆洗手了,我还不信,如今一看还真是。”

不知是阳瑜敏感还是怎幺,她居然从阿轩的话里听出一丝嘲讽。

罗敏把抱枕朝阿轩身上砸,“说什幺呢?”

在阳瑜还在疑惑的时候,阿轩恢复如常,坐在她们俩对面,给自己倒了一杯酒。

罗敏道:“今天生意怎幺样?”

“还行吧。”

“你看,我说的对吧,你把剪彩的合照朝门口一挂,生意这不就来了?多好的代言人。”罗敏做生意久了,对于宣传还是有点独特的见解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