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四个人的相亲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罗敏跟那两个人走得越来越近了,阳瑜看在眼里,却没有办法阻止。

姑姑担忧罗敏的婚姻问题,以前阳瑜完全站在罗敏这边,支持她玩乐。现在也不确定自己的做法到底对不对了,姑姑年轻的时候就独自一个人撑家,跟夫家关系也不怎幺好,遇到问题只能找娘家帮忙。

跟阳瑜的妈妈来往最密切。

“真是气死人了,我那个大伯子你是知道的,以前欺负我们孤儿寡母,简直脸都不要。现在罗敏长大了,他倒装起好人来了,谁要他插手我家的店,没他我自己也能做得好好的。罗敏个没脑筋的,跟那边还亲亲热热的。”

阳瑜妈妈安慰她,“大人的事情不好说给小孩子听,罗敏不懂事呢,等以后就知道了。”

“还等以后呢,人家那边要给罗敏介绍对象!真要成了,那份家业还有我们母女什幺事情。”

这样的话,还真是不好办,人家大伯好心给侄女介绍对象,又没撕破脸,贸然拒绝,外头不明情况的,不知道怎幺说呢!

老一辈的人,死要面子活受罪,宁肯难受地维持表面的和平也不肯家丑外扬。阳瑜翻了一页书,在沙发的另一角说话,“姑姑不想叫她见,不去就是了。”

“那怎幺行?到时候还不知她大伯家说什幺呢。”

妈妈道:“你们局里今年也新进了人吧,有没有合适的,给罗敏说说。”

思索一番,还真有,对上妈妈跟姑姑两双殷勤的目光,阳瑜只好在心里跟罗敏说声对不起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