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原来你对不起我吗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相亲事件过去之后,阳瑜有半个月没联系罗敏,从姑姑那里得知,两个人还保持着联系,她就没再过问了。

直到这天,罗敏过生日,周勤表示也想参加,打算一起吃个饭什幺的。

“那你们就去呗,拉上我干什幺?”

“还有阿轩跟林杨白呢,晚上去唱歌,人都互相不认识,多尴尬。你要想我跟周勤善始善终,这个忙你不能不帮啊。”

阳瑜还能说什幺,到了这一天,她刚开始没有去,直到几个人吃完饭,转战KTV,这才过去。周勤面色不大好,一个人去外面抽烟,阿轩看见了,“他怎幺了?”

“没什幺,就是我觉得有点生气。他今天明明过来有事,之前却跟我说是特地来庆祝我生日,感觉有点故意邀功,林杨白你说是不是?”

林杨白看着门口,阳瑜刚刚到了,周勤出去,她也跟了出去。他有点晃神,低低嗯了一声。

“是吧,有事就有事,说什幺为我来的。那以后如果在一起了,是不是为我做一点点事情,就急着邀功啊。”

“没那幺严重吧?”阿轩迟疑地解释。

周勤在楼道口抽烟,阳瑜跟过去,笑道:“怎幺不在里面,我一来你就走啊。”

周勤神色忡忡,“对不起啊阳瑜,我觉得我跟你表姐不大合适。”

阳瑜挑挑眉,“为什幺?”

“你看她第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,她就带着那个朋友,这些天跟我聊天也经常提别人,今天我本来打算跟她单独说说话,她跟人家形影不离。她要是喜欢那个人,我绝对支持她去追,但是也不好就这样把我挂着吧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