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不如盼着我死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望一圈空荡荡的房间,嘴角浮起一抹冷笑。

“睡醒了?睡醒了就来吃饭吧。”

甘甜的清泉一样的声音从厨房传来,林杨白猛地回头,死死盯着她。

阳瑜一愣,上下看了自己一眼,没什幺不妥啊?

她木着一张脸,解下围裙,“你吃吧。”

她走到门边,换好鞋子,沙发上毫无动静。阳瑜折回来,“你什幺意思?”

“你做了我就要吃吗?谁说付出就一定有回报。”

她蹙起眉心,“你不吃,那你让我做干什幺?”

他恶劣地笑,“好玩。”

阳瑜扭头,‘嘭’一声甩上大门,气呼呼的表情,回身瞪了一眼,爱吃不吃。

又安静了,只剩下他一个人,凄静如潮水缠上脚踝,将人包裹。

林杨白慢吞吞站起来,走到餐桌前。桌上摆着两菜一汤,是他喜欢的口味。时隔这幺久,她还记得。

他坐下来,拿起筷子吃饭,慢条斯理,细嚼慢咽,吃到第三口,胃里一阵痉挛翻涌。翻身就全部吐到了垃圾桶里,他呕得撕心裂肺,眼泪模糊了视线。果然还是吃不下去。林杨白抹掉额头的冷汗,盯着眼前的碗,过了一会儿,又尝试着拿起筷子。

阳瑜那天从林杨白的家里回去,好几天再没去找他,一个星期之后,他给她打电话。

一个陌生号码,阳瑜问了好几声,对方都没有吭声,直到她说要挂掉。

“你不会以为,我们之间的事情,一顿饭就结束了吧?”

阳瑜愕然,随即道:“那要做几顿?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