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她不爱他了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睡过一个好觉,滴滴的闹钟铃声险些没能将她叫醒。睁开眼睛,屋子里只是她一个人的呼吸,旁边的枕头平整冰冷,显然一晚上没有人躺过。

想起来了,肖邦这两天值班,睡在医院。她起床,简单梳洗过后,自己开车回肖家。

婆婆昨天晚上打电话叫她回家吃饭,虽然一大家子住在一起,只是在一个区域,大家各自有各自的院子。婆婆临近退休,更多的心思转而放在家庭中,肖邦是独子,在他小的时候工作忙,现如今,儿子成家了,做父母的反而把他当成小孩子来对待。

这个对待在于生活上诸多的小事,婆婆代劳了肖邦的那一部分,跟媳妇有商有量。

阳瑜觉得,结婚之后,她跟肖邦的感情似乎更远了。

婆婆煲汤的手艺非常不错,好为人师,经常把阳瑜叫到家里,传授她手艺,叫她做给丈夫吃。就比如此刻,阳瑜坐在桌前,婆婆在厨房整理大料,“你来看看,这些都是我去市场上买的新鲜材料,记下来,以后你自己去买。不过不会挑也没关系,我买了给你一样。”

阳瑜端着碗,站在灶台边,边喝边记。等她喝完,婆婆又给盛了一碗,“多喝点,你看你瘦的,女人啊,气血不足就不容易受孕。我在这汤里加了好几味调养身子的材料,还有那几包,你拿回去熬出来喝,先喝一个疗程看看。”

阳瑜一个头两个大,不好反驳婆婆,“下个月,肖邦医院说有职工体检,到时候我跟他都全面做一次检查吧。一直喝药也不是事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