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你老公有外遇了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开始认真回忆为什幺会跟肖邦结婚,复盘的结果跟两年前想得差不离。不外乎家境相当,知根知底,恰好到了年纪,而那段时间父母为了将她留在家里,许诺的诸多好处。

她跟肖邦从中学就早恋,早过了热恋期,经历一次分手,虽说破镜重圆,更多的是环境因素,要说对他还有多少喜欢,不见得。林杨白的存在就是一个鲜明有力的证据。

更准确地说,林杨白或许也是促成她婚姻的因素之一。她有一种预感,再跟他交往下去,这个婚恐怕真会进行不下去,所以当时逃得那幺狼狈。

兜兜转转,又到了当时的局面,只不过比起来之前,似乎产生了微妙的变化。林杨白再不像之前那样处于弱势,只能被迫接受她的一切决定,这一次他掌握了主动权,一切都走向未知。

阳瑜怀着莫名的心情,出了大厅,启动发火,车子驶出大门。太阳西斜,余温仍然耀武扬威,门前的一条大路两旁种满了阔叶乔木,在闷热的午后洒落大片阴凉,夹竹桃树丛低矮,像是站岗的士兵,一左一右立在休息椅的两旁。

椅子上坐着的人有点眼熟,他垂着头,手肘撑住膝盖,半晌没有多余的动作。阳瑜按了一下喇叭,那人擡起头。

果然是他,她差点以为自己眼睛花了。

林杨白拉开车门上来。

阳瑜惊奇地看他几眼,“你怎幺在这里?”

她从来没有交代过自己的位置,林杨白以前也不关心她工作上的事情。她朝单位大门张望几眼,没有熟人出没。林杨白扫见她的动作,嘴角嘲笑,“放心,就算要闹,我也不会去你单位闹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