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都没有跟你舒服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是有家室的人,以前不觉得,遇上事情要跟家里报备的时候,就感觉到了成家的不自由。林杨白并没有阻拦她,可是他的气息跟眼神,无不散发着幽怨,无声谴责她的出尔反尔。

站在家门口,阳瑜还在想着林杨白一个人在医院到底行不行。她掏出钥匙,拧开门锁,肖邦站在客厅中央喝水,回头笑道:“你回来了?”

阳瑜看着肖邦的笑脸,脑海中浮现的却是医院地下车库的他,被人缠着时,由恼怒再到冷漠再到无奈的转变。那个女孩子应该不止一次找他了吧,她也相信他不会干什幺对不起她的事情,所以她在等着解释。

肖邦一如往常,只字未提,看资料看书,手机扔在一边,即使来了短信也没做理会。或许觉得这点事情他可以处理好,不必经过她,又或者他害怕她的反应。

阳瑜等了一晚上,上床熄灯后,肖邦凑过来环住她,手探进衣服里。这是他们俩之间心照不宣的暗号,他今晚有点急,或许在别的地方受了什幺刺激,要得有点凶。

很久未出现的小癖好故态复萌,他掐住她的脖子,渐渐收紧。随着胸腔中空气的稀薄,阳瑜呼吸紧张,甬道收紧,夹得他很快就射了。

这是他前女友喜欢的,很奇怪,阳瑜不知道别的夫妻是什幺样的,但她跟肖邦以前无话不谈,他们会讨论各自前任喜欢的姿势和特殊的小癖好,有时候也会在床上尝试,甚至毫无吃醋或者不舒服的感觉。双方都给与对方极大的自由跟信任,长久的爱情发展下去,到最后或许都会变成他们这样吧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