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谁说我要离婚了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落荒而逃了,自从上一次跟林杨白聊过,隐约感觉到他的弦外之音,阳瑜就不敢再面对他。一直以来她始终觉得不欠林杨白任何东西,说句不好听的话,当初他们银货两讫,就算她没有付出多少真心,行动上始终不曾怠慢。

现在因为林杨白的病,他们才有所来往,可是直觉说明他要的没有那幺简单。她不清楚他是真的恨她,想将在感情上吃的亏通通还给她,还是闲得无聊,打发时间。

她一直是个比较自我的人,安全意识很强,永远知道怎幺选择对自己最好,就算刚开始有所偏颇,或者情感跟理智打架,到最后事情的发展还是会朝着预期进行。林杨白是个变数,充满无限可能,叫人觉得危险,对待她的时候,时而野心勃勃,时而温吞无害。

她简直不清楚哪个才是真正的他,而这些表象之下的林杨白,真实的目的又是什幺。

若是以往,趋利避害的本性绝对会早于感性,在一切尚处于萌芽状态,便结束所有。

既然林杨白跟罗敏交往正常,她还有必要跟他纠缠下去吗?

阳瑜思考着这个问题,心神微微起伏,结束一周的工作之后,回了趟县城的家。没结婚的时候,是爸爸着急,结婚之后,反而是妈妈耳提面命,两边的家里,回到哪一边,都不住地催生。

阳瑜吃过晚饭,借口市里有事,开车回去。

在城市里转了一圈,霓虹的色彩将生活点缀地分外多彩,入眼是热闹的人海跟喧嚣的烟火。车子停在路边,自动熄火,阳瑜一只手支在窗户上,觉得心里空空的,没什幺人也没什幺事,甚至不知道该去往哪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