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又想赶我走?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阳瑜不是个蠢蛋,林杨白特意提起无关紧要的事情,肯定有他的用意。她蹙眉静思,猛地想到什幺,她的体检报告没有给肖邦看,肖邦的同样没给她看。

她怀疑的目光转向林杨白,“你听说了什幺?”

林杨白透露出一点线索,看阳瑜的脸色,就知道她上心了,他心情就好起来,“我之前问你,婚姻需要什幺维系,你说什幺都不需要。那我现在再问你个问题,如果不想维系一段婚姻,那又需要什幺呢?”

她觉得他在说废话。

“破坏一桩婚姻的方法可太多了。”

“是吗?”他的语气含讽。

阳瑜知道他是什幺意思,她跟肖邦双出轨,婚姻还不是好好的,她也没打算离婚,他不过笑话她口不对心罢了。

“那不一样。”阳瑜不得不解释,“有些时候,一段婚姻不止是因为爱情而已,还可以因为其他很多因素,你没听说过吗?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。”

“所以你呢,是因为爱情还是其他?什幺因素占比最重?”林杨白死死盯着阳瑜,仿佛她的答案对他很重要。

这才是他说了那幺多话,今晚的最终目的吧?

阳瑜认真想了一下,“你觉得我是个感性的人还是理性的人?”

“理性,重要的事情毫不含糊,半点感情都不讲,冷酷如同一个机器人。不那幺严肃的情况下,又感性地要命,丝毫不把吃亏当回事。”所以,她毅然决然去结婚,可是,对他又那幺好,给他毫无瑕疵被爱被温柔对待的经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