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们离婚吧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事情总算到了这一步,曾经的错误即将在今天被画上句号。

阳瑜心情平静,朝肖邦迈开步子,手上被人牵住,她回头,微微一笑,“等我去结束这一切,再好好给你交代。”

什幺意思?林杨白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,望着阳瑜的背影,轻轻抿住嘴唇,不确定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样。

肖邦多久没有这幺慌乱过了,连自己都忘了,“不不,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阳瑜没理会自她出现就躲在肖邦身后的女孩子,她以为她会动手吗?阳瑜不会,任何人和事都不会将她逼得失去体面,她也从来不做无用之事。

“这是我第三次看见你和她在一起。”阳瑜面色平静,冷漠地陈述事实。

肖邦脸色不自在极了,羞愧、懊恼、复杂难辨,身后的女孩子露出一双眼睛,略带锋芒地打量她。阳瑜脑子里不由自主转变成其他画面,她想起以前她跟林杨白在一起的那些时候,任何一次被肖邦发现,她是否会比他还要无措、羞耻?

这样一来,她突然就原谅他了。

“走吧,咱们单独说说话。”

肖邦跟着阳瑜的步子就要走,女孩子不甘心地拉住他的衣袖,肖邦不耐烦将她的手捋下去。在两人身后,林杨白一脸若有所思,克制着没跟上去。

女孩子转头看见林杨白,脸上的惊艳一闪而过,随即想到阳瑜跟他一起下来,不确定认不认识,犹豫着要不要搭话。对方却连看都没看她一眼,循着那两个人消失的方向,慢慢朝外走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