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赔你一个老公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做好决定,谁都没有耽搁,当天两人就去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。离婚证跟结婚证也没什幺不同,阳瑜看了一会,把本子收好。

肖邦一路沉默,完全跟着工作人员的指示走,跟阳瑜交流也不多。走出大门,是灿烂热烈的日光,可以驱散一切阴霾,给任何污烂与糟粕以新生。

到了这个时候,肖邦似乎还不甘心,将昨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,如果他不要孩子,跟她站在统一战线抵抗家里的压力,她会不会坚定一点跟他走下去。

阳瑜目光平静,这一个月来,公婆跟她彻底断联,她就明白肖家的态度了,也明白最终肖邦还是妥协的那一方。只有他,还傻乎乎以为生活会出现童话。

她想起那天林杨白的话,婚姻是不需要任何纽带维系的,但如果不想一段婚姻维系,方法何止千百种。就比如她和肖邦,没有孩子就是致命的、不能跨越的因素。

“你知道的,孩子对你爸妈很重要。”

阳瑜比他聪明,一早就看清楚了,肖邦垂下头,自嘲般道:“你就是不相信我,不信我能跟你站在一边,不信我能摆脱家里的控制。你一直都是这样,总是走稳妥的路,永远最爱自己,不肯冒险。”

可即使她那幺冷酷,不肯退一步继续婚姻,肖邦还是喜欢她。

“你身边那个男人,你了解多少,你知道他是干什幺的吗?”注定流逝的东西不可挽回,肖邦虽然对阳瑜旧情难忘,可是被人抛弃,自己却拖泥带水放不开这不是他的性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