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离婚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离婚手续走完,还有其他的事情需要处理。结婚之前,他们俩一人买了一套房子,婚后住在肖邦家里,生活费用双方都在出,工资收入各管各的,格外的收入也从没有混在一起,这样一算,他们俩之间泾渭分明,实在不像居家合伙过日子。

抽空,阳瑜去肖邦家里,将自己的东西打包带走,出门前将钥匙放在鞋柜上,给肖邦发消息,“还有老宅的东西,我的不多,你帮我收一下,我就不过去了,有空我再取。”

她跟公婆从来交往淡如水,自从跟肖邦摊牌,那边没有只言片语,想来孩子比她重要的多,也就没必要再来往,省的大家尴尬。

阳瑜回到市里自己的家,还好有这幺个地方,不然突然之间还不知道该去哪里。林杨白在这里住了几天,病好之后就回去了,屋子里空荡得很,毫无人气。

阳瑜靠在飘窗边朝外看,城市灯火璀璨,却也有无边的寂寥。

离婚是她跟肖邦一时冲动,阳瑜打算挑个日子再跟家里说,没想到肖家那边大部分人都知道,闲言碎语很快传到阳家。爸爸给她打电话,语气平静严肃,叫她下班之后赶紧回去一趟,不用等到周末。

罗敏给她发消息,“东窗事发。”

阳瑜开车回家,看见家里的大门,一时踌躇,磨蹭了一会儿开门进去。爸妈都坐在沙发上,听见声音朝她看了一眼,面色都不好看。这一副三堂会审的架势,够吓人,阳瑜偏生此时冷静下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