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我刚睡着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林杨白身体一僵,视线下垂,她的裙子像一朵盛开的花束,铺在黑皮的沙发上,一截纤细雪白的小腿若隐若现。淡淡的香气萦绕在周围,似有若无钻进鼻尖,他轻轻屏住呼吸,明明气氛那幺好,却觉得难过。

她总是这样,无意间施舍温柔体贴,在别人沦陷之后,潇洒抽身而去。上过一次当,却不吃教训,重蹈覆辙,还要摔跤多少次?

他冷硬着侧脸,握住她的手腕拉下来,“不用。”

“不痛了吗?”她是真的想叫他舒服一点而已,也好抵消一点内心的愧疚。

他眉头微微拧着,看得出来,很不舒服。虽不明白为什幺他明明难受,还拒绝她,阳瑜也不是死缠烂打的人,退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,气氛有点僵持。

“诶,白杨,也在这里吃饭啊?”

略微惊奇的声音从身边传来,阳瑜扭头去看,是个穿着打扮很干练的女人,带着一副眼镜,和蔼可亲看着林杨白,手还在他肩头拍了拍。林杨白显然跟对方很熟稔,神态放松自然,礼貌周到。

女人坐着说了一会儿工作,不经意间擡头对上阳瑜的视线,笑道:“这是朋友?”

她有点好奇,林杨白宅得令人发指,工作上的朋友同事根本进入不了他的私生活。就连她这个经纪人跟他的来往也有限,所以冷不丁看见林杨白跟人出来吃饭,还是个异常吸睛的大‍‎‌‌‎美‌‎‍‌‎人‎‍‌,她简直好奇死。

“阳瑜。这是我经纪人。”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