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爬上她的床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回家不到一个月,阳瑜又到了长沙,熟门熟路去找林杨白。

这一个月来,他们的联系少得可怜,她回去好几天,林杨白才给她发消息。阳瑜憋着一口气,本来不想理他,可一想,欠东西的是她,理亏的也是她,应该她主动才是。

人家都没计较她占了大便宜,也是后来从赵明娜那里知道,林杨白的别墅两千多万。

他居然说给就给了。

林杨白的消息很日常,说不到几句就不见了人影,阳瑜经常等着他下一句话,等到自己忘记。下一次他再发来消息,阳瑜就装作没看见,但他会主动解释之前干什幺去了,这样一来,倒显得她小气。

大门的钥匙她有,门前停着一辆新车,是她喜欢的样式,阳瑜看了一圈。她的房间还是之前的样子,但是被打扫过,被子是阳光晒过的味道。

床头柜放着房产证,已经办下来了,她的名字清清楚楚印在上面。阳瑜指尖摩挲着,心里沉甸甸的,将本子放进抽屉,洗完澡,打开冰箱看了一眼,果然什幺都没有。

出门采买了一大堆吃的,将排骨放进砂锅慢炖。阳瑜这才拿出手机给林杨白发消息,好久没有人回,电话打过去,铃声居然是从家里某个角落传出来的。

阳瑜收起手机,心里最后一丝侥幸消失殆尽,蹭蹭蹭上楼。卧室漆黑,遮阳的窗帘严丝合缝,沉闷的空气中是空调单调的声响。

床上有人安然睡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