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没那么娇贵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脑子钝痛到快爆炸,眼前一片焦黑,灵魂在咆哮,为什幺世界上会有起床这件事,为什幺他疯魔似的要在意她的看法?头脑风暴喧嚣,林杨白默不作声,身体无比诚实又艰难地坐起来。

“我很困,只想睡觉。”他怨念十足,可又像抓住最后一根阻止自己滑向深渊的稻草,鲜血横流也不能轻易放开。

阳瑜眯着眼睛假笑,“不可以,现在起来,跟我去逛超市,冰箱里没有东西了。明天早上你想吃什幺?这段时间我有点忙,等过段时间,或许可以出去逛逛。”

林杨白在浴室洗漱,阳瑜找个瓶子将花插起来,向他展示,“你看我今天在路上买得花,好看吗?放在哪里比较合适,床头?或者你的办公室?”

林杨白扫了一眼,面无表情道:“不好看。”

阳瑜没有理会他的口是心非,当她这段时间微博白混的?谁会让自己讨厌的东西成为应援物啊,她自顾自地将花放在了客厅的桌子上,来来去去都可以看见。

这天之后,阳瑜每天下班回家都会买一束满天星,确保家里总有一瓶鲜活的花束,点缀房间。在网上看见某个地方几十亩的野满天星开放,趁着周末,她软磨硬泡缠着林杨白开车过去。

在网上看见好多人拍得照片就很震惊人心,没想到还真有一片山坡全是,小小的白花竞相开放,犹如挂满夜幕的星辰,微风吹过,花海摇曳。阳瑜哇了一声,张开双手飞奔过去,恨不得在里面打滚,等走近了,突然闻到一股奇异的味道,有点难闻还熏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