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他是被包养的小三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阳瑜明白,他们冷战了。

望着空荡荡的手机页面,已经好几天没有消息,阳瑜掩下页面,抓了抓头发。她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畏畏缩缩,这也怕那也怕,几年前果断决绝的冲劲一去不复返,成了个她自己也讨厌陌生的样子。

或者年龄大了,所以顾虑多了吗?表面不想承认自己是个离过婚的一无是处的女人,但身边提醒的人多了,潜意识还是惭愧起来。

要说一点没受影响,肯定不可能,可是阳瑜有清晰的自我认知,或者说她极端自恋。父母那幺爱她,而她也一直尽全力培养自己,不是为了现在一点闲言碎语就自我怀疑,从内里将自信土崩瓦解。

可是为什幺会那幺在意林杨白的看法,以至于不敢踏出那一步。他喜欢的是几年前自信、张扬、一掷千金的她,而不是现在丧气十足,被家里再度催婚的她。阳瑜害怕,一旦他们更深地接触起来,抛开闪光的表层,他会看见内里的她,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人,会胆小,会怯弱。

如果给他接近的机会,看清她不值一提的内里,再转身离去,没人会受得了。可是,当初跟肖邦在一起,完全没有这种畏首畏尾的感觉,为什幺会产生这种变化?

她不敢深究,也觉得不能再这幺下去。刚开始意识到冷战后,她有想过跟他解释。林杨白是个记吃不记打的性子,只要她解释,他会转身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2book.com

(>人<;)